截圖 2020-10-30 下午8.05.23

昨天上遊戲治療的團體課,
這是一個互相學習,
也彼此療癒、支持的學習團體,
同時他也是伴我在2020年完成研究所畢業+通過高考+重回職場的重要夥伴群,
對一個擔任全職家庭主婦十八年的我,
仍能以半百歲月完成這些,
我忍不住為自己感到驕傲,
同學說這真的很激勵人心!
因為只要願意與有心,
時間和年齡都不再是問題,
老鳥慢飛仍可以找回屬於自己的天空,
雖然重回職場仍有很大的挑戰,
完成的喜悅中也有不足為人所道的辛苦,
但我仍是要說,
還好我重新回到職場,
面對挑戰與不斷學習!
或許是我太愛心理學與兒童青少年,
所以老天讓我尋尋覓覓之餘,
找到很棒的學習老師與同好夥伴,
這真是人生最美好的相遇之一了!
不過晚上回來之後,
我家寶貝狗在我開門之間突然衝出門外,
一溜煙就不見,
趕著出門的我也沒多想,
我猜他一定會跑回來,
我就先搭電梯下樓去,
未料到他竟然衝到十二樓層下方,
剛好管理員開門,
寶貝狗就衝出去不見了!
老公急得到處找這隻寶貝狗,
還為這件事對我很火冒三丈,
我除了道歉也說明自己真的是無心之過,
哪裡知道他會衝到十二層樓下,
這狗急得衝到門外去找我老公去了(剛好老公也下樓),
昨晚大寶就在大型社群po文尋狗啟事,
老公終於在今天下午找回走失的寶貝狗!
失而復得可說是又驚又喜啊!
大概就像我的人生,
在十八年前退出職場,
全心哺育接二連三之孩子群,
現在「老菜鳥」終於回到職場,
雖辛苦也又驚又喜之血淚悲喜交織啊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ifen0329 的頭像
    chifen0329

    我的媽媽咪呀~婚姻與親子急救站

    chifen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