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螢幕快照 2020-01-10 下午2.44.16

前天是我碩士提要口試的日子。
三年多前我走出舒適圈,
勇闖研究所去追尋自我的興趣與夢想,
走到今天真心覺得很不容易,
但絕對是十分值得!!
我要感謝的人太多太多了!
(當然令我感概的人也很多啦XDD)
包括我的指導教授,
她會在我需要協助的時候,
伸出溫暖堅定的手撐住我,
協助我繼續走向未來的道路!
我的質化課程陳劍涵老師,
永遠充滿衝勁、創意與熱情,
對學生也很能提出建議與包容!
我在碩一最喜歡的課就是客體關係的蔡順良老師,
謝謝他總是認真而無私地奉獻在客體關係的傳授!

今天也很謝謝同學到場的協助與支持,
有你們的並肩作戰與加油打氣,
讓我在痛苦時仍有繼續前進的動力!
同學更是我的鏡子與豐富學習的來源!
寫論文的煉獄時刻絕對最需要友誼的支撐!!

今天老師們對論文有很多建議與回饋,
我也會一一修正與加以完整!
很謝謝指導教授與蔡老師肯定我成為諮商師的特質,
但我相信好的諮商師,
更要勇於以自己做為第一個個案不斷去省視與面對!
同學說我唱作俱佳,
指導教授說我很適合做兒童劇場,
我只知道我真的非常、非常熱愛兒童與青少年工作,
我好感謝我能走在自己最熱愛的道路上,
光是這一點我就有無限的感謝啊,
為了這一點寫論文再多痛苦都要吞落去啦XDDD
(所以論文最好要挑選自己很有感或真心喜愛的主題啊啊啊!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fen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