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『這裡怎麼有這麼多雙鞋,有一就有二。(指我是上樑不正)』老公回家看到鞋櫃附近一堆鞋(包括孩子的)就忍不住唸了。
『難怪了~餐桌的碗有一就有二,有二就有八!!(指老公帶頭從不收碗)』我回的很淡定。

為什麼我回個8呀??除了對的很溜外,大概潛意識覺得兩個都有耍賴的一面,改變速度都是烏龜配王八,不過剛剛好!反正餐桌我是看不過去,所以向來認份地收了。至於鞋子我是沒打算收拾的。因為我不覺得礙眼。而且挺順腳的麻XDD倒是覺得礙眼的人就去收囉。也別問我鞋櫃要幹嘛的,我就是喜歡把常穿的鞋子放在外頭隨時「等候」主人!

老夫老妻最大的好處是,能忍年少不能忍的事。以前我們都是知道大爺要回家,立刻「煙滅(偷懶)證據」。現在倒也「始終如一」。家裡整齊的標準是八十分。剛好就好。太亂住不舒坦,太乾淨實在很費力,回家其實只想好好賴著就好!而且大家一起收拾,沒有人該置身事外!要有分工,也要互相幫忙!大爺自然也不該例外!

有規矩很好。而初老的好處就是彈性和肚皮一樣越來越「有容乃大」啦XD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fen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