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鬼話綿綿

『你今天有事情嗎?』
『你昨晚就問了我好幾次了呀,我都說了呀!』我敷衍中。
『那你今天下午有空嗎?』
『怕是沒空!前兩天還在服刑「文字獄」,你知道的麻.......』繼續裝死中....
『我帶你去兜風!』
『唉呦~可以考慮考慮呦!』我竊笑。老伴的「撩妹」技術缺缺,不過「裝失智」和「投其所好」,老妻就會「自投羅網」啦!(這明明就是我對老伴的老招呀XD)

後來我們一家老小就去坪林、十分到處兜風、閒晃。
中間爾偶會叫兒子幫我拍照。
『不得了了~你的拍照技術有傳人了!!怎麼你兒子和你一樣,都可以把人拍得像鬼一樣啊!!』我忍不住對老伴喊冤一番。是不是男生除了談戀愛以外,總是可以把眼前的女人拍得和「活見鬼」沒啥兩樣!
『哎呀~不錯啦!明明就是鬼,還可以拍得像人已經很不錯啦!!』老頭倒是回得很理所當然!女鬼配上死鬼,難不成現在是在演聊齋誌異的鬼話綿綿這一齣嗎XDD

不過我想到昨天去吃飯時,一個年輕小女孩見我就說:『阿姨~這是你要的湯匙!』我的媽呀,從年輕一路被叫做**媽媽~**媽媽~到現在不知不覺已經升級變成「阿姨」了嗎?!!!
我明明就是還有十足「少女心」的媽媽咪呀!啊嗚~

最後我們就去十分老街逛了一大圈,還放天燈去。
期望大家可以如我所願:
越吃越瘦,
越看越美,
越活越帥,
越學越樂,
越升越高,
越愛越幸福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fen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