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040415從涼  

傍晚看完書就急著上市場。
突然很想吃青椒牛肉炒飯。
晚上就給它炒滿滿的一鍋。
『你只要每天煮炒飯我就很滿足了!!』大寶邊吃邊說。
我有一種開心的失落感。
原來我平常都太「甲會」啦,
孩子要的不過就是一盤炒飯就好,
而不是滿桌變化多端的菜飯呀?!!
不過現在我需要更有效利用時間。
所以不管炒飯燴飯咖哩飯....,
只要又快又方便營養的就是好飯!
我其實蠻高興自己過去打下底子,
現在幾乎可以愛怎麼搞就怎麼搞!!
還好過去就愛搞花樣與愛逞強,
現在才能「從涼」也能隨心所欲啦!!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fen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