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40117生日快樂  

生日快樂之大英雄天團

今天是二寶的生日。
剛好老公有休假。
於是帶他和小寶去很想去的遊樂園玩。
(我和大寶則另有行程)
老公和我說到過程發生一件有趣的事。
『有一個很正的店員就一直看我.....』
『那你是什麼感覺啊?!(一定很爽囉!)......』我笑著問。
『就在想他是否認識我.......結果她走過來問我說,這兩個是你的小孩嗎?!.... 』
『是啊!!』
『他們好帥噢!!一個是憂鬱帥哥(指二寶)。另一個感覺是幽默的帥(指小寶).......』
『花哈哈哈沒想到正妹想認識的是兩個小帥哥!!........』我霎時覺得好笑。不過一個大男人帶兩個小屁孩去遊樂園玩確實很帥啦!!
 
晚上我們利用招待卷去看電影「大英雄天團」。
老公對這電影讚不絕口。因為它融合科技+手足之情+人性與科技,機器與人心....等各個元素,俱有很高的原創,很多的梗,與感人之處。

至於對小孩來說,他們也覺得這電影有許多好笑,熱血與感人處。像二寶就很喜歡看起來像「巨型棉花糖」的機器人~杯麵。因為它外形渾圓笨拙,不懂人類的笑梗,因此產生很多笑點!!可是在和主角之一充滿療癒的互動過程中(因為它是設計用來照顧健康的醫療機器人),產生很多感人肺腑的情節。最後也讓人產生催淚的結果。(我也喜歡其貌不揚的機器人啦!!)

今天電影整個爆滿。有很多的觀眾。看來電影口碑真的很好。他一開始就有提到目前很熱門的機器人格鬥賽。我想這就很能喚起喜愛機器的男孩熱血吧?!!(剛好我家三個孩子都很熱愛與組合機器人)只是電影中的格鬥機器人是利用磁性來變化自如,雖然理論上有可能,但目前技術仍然還沒有達到這種狀態.....。我想男孩們來看這電影, 一定可以滿足對科技的熱情與想像。因為它就是一群熱愛科技發明的「平凡又天才」所組成的「英雄天團」!!

至於過程與結果,真的頗值得闔家觀賞。有機會不防進去享受這種別開生面,好笑又好哭的卡通電影吧!!

我們看完電影就回家幫二寶慶生。
『我們來祝福哥哥吧........我祝你收到的禮物很喜歡!!......』小寶首先先說了。
『祝你功課越來越好!!』大寶說。
『祝你有越來越多的朋友!!』我說。
『你是個特別的人。我相信你以後一定會對人有貢獻的.......』這就是孩子的老爸XD其實他希望比較悲觀的二寶可以多看到自己的優點,而不是多愁善感到總是覺得這世界快要毀滅了XDD
『我希望今年可以平順一點.......』二寶說。
『今年你哪裡不平順呢?!.......』我實在好奇。
『就是有些不平順啊!!....不過我也忘了......』二寶說。
我這二寶天生多愁善感。他很喜歡閱讀與想像。不過他也很投入于想像的故事之中而自得其樂。但就是俱有悲觀的天生氣質。
『我考372分,才第四名........』
『你覺得心情如何?!』
『就是考得很爛啊!!』
『為何你覺得很爛?!你考前有盡力準備了嗎?!考後知道錯在哪裡了嗎?!如果都知道了,就很棒了啊!!考試的目的是要讓你知道自己學習的狀態,還有找出哪裡不懂,這才是考試目的啊。不是要讓你覺得很爛。你一點都不爛啊.......』我說。
二寶很在意考試結果。常常會自責不夠好。其實我們一點都不會在意他的成績。直到他四年級開始,我們才在意孩子是否有事前準備,事後「解惑」罷了。但是他個人常常會自我批判。這是他的天生氣質。所以我們要常常激勵他,或當他的剎車系統,免得被藍色情緒淹沒.......。因為他的基調就是.....天生憂鬱小生啦XDD

我們都希望二寶保有與生俱來豐富的想像力,不過更可以多多欣賞與肯定自己一些!!而我們始終會像「看門狗」一樣,守候與欣賞著孩子的夢想直到永遠啦!!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fen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