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剛聽到唐綺揚提到木星的特質。木星是一個幸運之處,代表先天特別厲害之處。像是我木星就落在射手座。理論是特別幸運的人,因為木星射手是回到本宮,但其實也未必如此。
 
木星射手對文化觀察很獨特,很有高度,先天具有一搜天空船的眼界來看地球,所以思想有高度,想法很獨特,外表也許謙和,但內在很有自己想法,這點也與我吻合。我其實一直有自己的想法,但我不見得會想說服他人,更多時候是靜靜享受自己一個人思考世界的樂趣。
 
但是這很容易成為他人眼中的怪咖,會遇到很多人想教訓或欺負,可能是他太過於理想或純粹,容易叫人覺得難以認同。還好這種人多半很樂觀,他不會被世俗成就所束縛,一生都在追求精神自由與獨立,不為世俗價值所綑綁。我自己就是一個為理想與抱負努力不遺餘力的人,我從不為世俗金錢而奮鬥或妥協,只為自己興趣與使命努力。這點也與我特質吻合。
 
最後他提到木星射手的人的幸運是不落地,被理想帶領較不易失望,與人有些靠近但不要落於爾虞我詐,否則作為一個人他是很容易有挫折,別人覺得他怪咖,他也覺得世俗非他所願。但如何連接這兩者是他所需要學習的功課。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fen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