截圖 2022-01-24 下午10.54.42

失蹤記
昨天全家一塊去爬山,
結果天空陰陰下起綿綿細雨,
最後決定去鶯歌博物館。
到了鶯歌博物館,
突然接到大樓管理員說我家熊熊溜出大門,
「大概是我打開大門沒注意,他溜出去了!」大寶說。
要說我急也不是太急,
因為急也沒有用,
但說不擔心也是騙人,
腦公本來叫我先回家找狗,
我說要找還真是不知從何找起!
我們首先從地方的群組發布消息,
後來還是全家回家到處附近找找,
「我會去幫忙找!」大寶說。雖然是他疏忽但我也沒罵他,因為他不是故意,也沒人願意發生這事情,他倒是拿出最大誠意和女友商量,說要趕快回去找。
「這狗很討厭,平常沒事到我那把東西破壞外,還會大小便,現在又不見.....」小寶說了。但最後他也是自告奮勇說要去幫我找。
總之全家「總動員」分區分工附近都找遍。最後是當地人幫忙密了大寶,因此找到的。(其實狗身上有晶片,最後多半也是會找到的),此時發現社群網路真是太好用了!!真的很感謝熱心的居民幫忙找到熊熊!
養貓狗樂趣多,煩惱也從沒少過XDD像是這次虛驚一場,又像我家貓最近可能發情就會撒尿佔地盤,味道奇臭無比,也讓我換了好幾次床單,清洗羽絨棉被不說,最後還請人來清潔整個床墊,不然其尿騷味真的是難以入睡。更別說家具都被他們佔地為王,常常面目全非,我還得當鏟屎官與清潔婦,家人還常向我投訴他們,哎!
但養了他們就有感情與責任,每天看到他們還是好開心。只好繼續當貓奴與狗奴才啦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ifen0329 的頭像
    chifen0329

    我的媽媽咪呀~婚姻與親子急救站

    chifen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