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螢幕快照 2020-02-27 下午3.52.53

神探與神偷在我家

『我告訴你一件很誇張的事情、、、』昨晚睡前老公一臉很誇張的表情,好像要告訴我什麼天大的秘密。
『我昨天從高鐵拿一罐頻果汁回來想給孩子吃,結果我剛剛一看,竟然被老三偷偷幹光啦!!奇怪,他怎麼都知道我的包包裡有吃的東西啊?!

還好我的IPAD是鎖住的,要不然就慘啦!!、、、』老公邊講還一副『好加在』的樣子!!

於是早上我就問三寶說、、、
『那頻果汁是你喝的嗎?!』
『是啊!!』三寶可愛就在於他是個『真小人』!!呵呵。
『你怎麼知道爸爸包包裡有頻果汁?!、、、』
『我要拿大的愛瘋啊!!(就是IPAD啦)、、、』我就知道這小子,沒事去搜查他老爸的包包一定是『別有企圖』,不過就是『順手牽羊』罷了。
『你要喝之前一定要先問爸爸啊!!』
『爸爸去上班了啊!!、、、』
『好。下次你要拿別人東西之前,一定要問清楚喔!!』
『好。』

這就是咱們家的神探與神偷,不管什麼東西都逃不過他的法眼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fen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