誠實遊戲~超級推薦

剛剛又嗑了一部電影~誠實遊戲。
可以說是「真心大冒險」的刺激進化版!
真的是非常、非常好看!!
劇中的男、女主人,
老婆是計畫要隆胸的心理醫師,
老公是正在看心理醫師的整形醫師。
妙的是老婆隆乳不找先生卻找外人,
老公看心理醫師只有心理師太太不知情!

他們邀請另外三對好友來團聚,
順便玩起一起來看手機的遊戲!
手機裡面藏了許多不可告人的秘密,
就在月全蝕的這一夜裡,
逐漸揭幕開來!

其實手機是個人隱私的空間,
還是可以互相分享的空間,
這涉及到界線的處理。
尤其是夫妻之間,
這更是一條很敏感的界線!

不管如何我很推薦這電影。
這也是一部很棒的電影所翻拍的戲劇。
我對於整形醫師,
當他女兒問他是否要與男友「共度初夜」的問題時,
身為父親所說的那一段話讓我非常得感動!
不僅充分表達作為父親渴望女兒可以永遠當他的公主(但又不可能),
還能尊重了女兒得決定權,
同時也要女兒尊重與珍惜自己的身體同意權!
那是一段很有智慧的話語!
我想父母要能很真誠地面對自己與孩子,
這經常是一個兩難與複雜的議題,
但真誠與幽默絕對是必要的修煉!

這種天殺的溼冷天氣,
真適合玩電玩與追劇啦!!
這部戲劇也絕對不會讓你失望啦!
至少幾度讓我看了捧腹大笑,
還有發人省思的地方啊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fen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