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週三天氣難得大放晴!!我們中午將所有孩子接回家後,便一起到公園一家愛癡的義大利麵店用餐。之後便在公園遊玩運動去!!

在這之前,老公因為忙於工作,可說焦頭爛額,日以繼夜,自然就將我們幾個晾在一邊拼命工作處理問題去啦!!這下我可是很悶,因為我像個『單親媽媽』一樣,張羅一家大小所有事情,而且乏人關心、、、。所以不禁對老公生起悶氣、、、。

後來還是老公稍有時間陪我時,剛開始我板著一張臉,最後當然還是會告訴我親愛的老公說、、、

『作一個好女人真的很寂寞,也很不划算!!因為你就會將所有時間拿來處理其他『棘手的問題』,也不花時間來關心與讚美一下老婆的付出、、、難道要等我變成壞老婆,你才會來關心與處理我的心情或問題嗎?!、、、』還好老公到也從善如流,當下變得很體貼溫馴,會關心一下老婆的情緒與心情。(雖然不會持續很久,就又轉身忙著工作!!但是總是有進步,算是好的開始!!)

後來我的心情就完全放晴。說也奇怪,因為心情很好,心結已經解除,所以和老公的默契又恢復得很好!!

例如白天我想到關於他工作的事情,沒想到晚上他就和我說一模一樣的建議。或又者週三當天,我才想說去我愛癡的義大利麵店吃墨魚麵,才一想完,老公就提議去那家餐廳吃飯!!

可見夫妻只要好好溝通,將心結講開,其實彼此就是一體,默契自然會很好!!這種感覺,還真是不錯!!

我多麼願意就這樣『執子之手,與子偕老 』(牽老伴的手一起緩緩老去)下去啊!!但是前提是需要親愛的老公,每天都關心與讚美一下老婆的存在與心情啊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fen03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